Cystal Palace,水晶宫殿,一个美丽的梦幻的名字。我向往的地方。可是,当我今天坐车来到这里,现实状况却让我大失所望。只因90年前一场大火将原本美丽的玻璃宫殿烧毁,剩下的,便只是这些断壁残垣和残缺不全的雕塑。然而,仅从这残存的建筑上,我都可以想象以前那座透明的房子是多么的美轮美奂。回到家后,查询了1854年的老照片,那曾经的玻璃房建筑令我惊叹。对比老照片上的建筑,再看看如今残存的石头基座。便完全可以感触到那曾经辉煌一时的水晶宫。伦敦政府说,这两年就要重修水晶宫殿。我无法设想重修的水晶宫是否还是那么大气。我只希望,能恢复这一带应有的气场和壮阔,让这一片回归它应有的迷人风采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鱼儿印象文化创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